關於我們 聯系方式 服務流程
 
   
抓姦人口達二十萬青少年居冠
發布時間: 2011-01-30 23:27:06 閱讀次數: 71
電國內失蹤案例頻傳,大陸抓姦有立委今天公佈資料指出,七年內失蹤人口累積二十萬人,以去年為例,十二至十七歲青少年失蹤居冠,達一萬三千七百多人。警政署官員表示,失蹤人口累積查獲率超過九成,父母應多關心子女,預防走失。
 
 親民黨籍立委呂學樟(新竹市)今天在立法院召開大陸出差「抓姦人口知多少,請餘部長幫我們找回孩子」記者會,邀請警政署官員、失蹤青少年家長與會。
 
 呂學樟指出,根據警政署資料,失蹤人口逐年增加,從民國八十六年的二萬九千九百多人,八十七年突破三萬人,累積民國八十六年至今年六月止,約二十萬人失蹤,等於二十萬個家庭破碎大陸尋人,當月尋回率僅百分之四十左右。
 
 他表示,抓姦人口絕大多數是自願性的離家出走,高達十五萬人,以去年為例,十二至十七歲的青少年所佔比例最高,佔百分之三十七點八、有一萬三千七百多人,其中少女又是少男的二點三三倍大陸找人
 
 對此,警政署戶口組業務承辦人黃國賓表示,警方失蹤人口建檔以來,累積接獲三十六萬五千多件報案,陸續尋回三十五萬多人,查獲率超過九成,目前流落在外的失蹤人口,全台僅剩一萬四千多人。
 
 黃國賓說,警方協尋失蹤人口是抓姦為民服務,但小孩是自己的找人,家長應該多花心思陪陪孩子,不要冷落子女,等到青少年不幸失蹤,家長才提供有限的抓姦訊息,警察也是人、並非萬能,失蹤人口問題需要家庭、社會一起努力。
 
 呂學樟表示,警政單位不應耗費人力,失蹤人口偵辦交通違規等案子,內政部長余政憲也不該把大批警力調到花蓮,應該合理調配警力,找回民眾的孩子,別讓破碎的家庭心碎下去。
 
 

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 線上諮詢聯絡我們
妳有抓姦的煩惱嗎,本公司專門處理專抓姦徵信的問題,無論是外遇抓姦、抓姦蒐證、,我們絕對可以幫助你達成抓姦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