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聯系方式 服務流程
 
   
流感觀察抓姦上海找無人
發布時間: 2011-01-30 23:28:40 閱讀次數: 68
大陸人老說「大江南北差異大」,大陸抓姦這話在因應H1N1新流感上凸顯無遺。這兩天,北京全面動員找尋潛在感染者,但是在最有蔓延疑慮的上海,許多官方值班室高唱空城計,彷彿「五一」度假比防疫更為重要。
 
 香港昨晚公佈首例H1N1新流感確診個案大陸出差,墨西哥籍患者在4月30日搭乘東方航空班機從上海轉機到香港,當中在上海停留近4小時,上海市政府昨晚連夜處理,在當地官方網站「東方網」的新聞稿上聲稱上海市政府高層對疫情極為重視。
 
 然而,事實是,這則抓姦新聞是由北京抓姦的中央政府衛生部門直接要求刊登在上海的官方網站,在上海的境外媒體打了一整晚電話,依舊無法在昨夜第一時間內瞭解到上海官方的處理情況及因應計劃大陸尋人
 
 更匪夷所思的是,與處理疫情有關的官方單位,大陸找人如上海出入境檢驗檢疫局、上海市衛生局、上海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等部門官員,都竟然向境外媒體表示,若要瞭解最新情況,「請看上海的報紙、電視乃至於網站的報導」。
 
 這種事不關己的態度顯示,許多上海抓姦官員並沒有意識到像這種重大疾病,必然成為國際事件,必需及早告知境外媒體記者,透過他(她)們讓國際社會瞭解,上海當局是如何防範因應的找人
 
 1家常駐上海的台灣抓姦電子媒體就無奈表示,北京市衛生局今天幾度召開記者會說明對新流感的處置情況,衛生部門負責人還對駐京的中外媒體公佈其私人手機號碼,挑明說「歡迎日夜24小時打抓姦電話來查證」,但是在上海,追這新聞追了老半天,卻始終得不到上海官方的說法。
 
 事實上,記者今天就努力嘗試與上海市政府新聞辦聯繫,打到上海市政府總機,總機小姐幫忙轉接進去新聞辦,卻老是沒有人接聽,電話又轉給市政府總值班室,值班官員說,他們與新聞辦是兩套系統失蹤人口,沒有分機,轉不進去。
 

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 線上諮詢聯絡我們
妳有抓姦的煩惱嗎,本公司專門處理專抓姦徵信的問題,無論是外遇抓姦、抓姦蒐證、,我們絕對可以幫助你達成抓姦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