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聯系方式 服務流程
 
   
紀淑如驚爆不倫戀 抓姦在床
發布時間: 2011-02-14 02:09:30 閱讀次數: 35

奧運跆拳道銅牌國手紀淑如,退休後投身警界,但現在卻爆出抓姦醜聞,和已婚員警有染。

紀淑如擔任新北市海山交通分隊長期間,和已婚的屬下曾姓員警發生婚外情,9日凌晨,曾姓員警的妻子帶著相機回家蒐證抓姦,果真發現兩人衣衫不整,躺在臥室中。

一身俐落裝扮,前奧運跆拳道銅牌得主紀淑如,卸下戰袍後投入警職,現在卻傳出,她與已婚員警曾龍遠,發生婚外情。

事實上,紀淑如在擔任新北市海山交通分隊長期間,就和屬下員警曾龍遠傳出過從甚密,男方負責勤務排班,兩人作息幾乎一樣,還引發其他同仁不滿,曾龍遠的妻子也早已發現老公出軌。

警局高層勸說,但兩人情不自禁,9日凌晨在男方家中,被曾龍遠妻子當場抓姦,根據平面媒體報導,當時衣衫不整的紀淑如還大喊,老公快起來,你老婆來抓姦了。

綽號龍眼的曾龍遠,今年38歲,整整比紀淑如大了10歲,他的妻子曾經是空軍一號總統專機的士官空服員,曾龍遠過去在海山交通分隊服務,不倫戀抓姦傳出後,去年底調任永和交通分隊,這回事發再度被調往瑞芳分局。

而紀淑如則是被調往新店分局,兩人各記兩小過處分,並以妨礙家庭罪嫌移送法辦。

 

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 線上諮詢聯絡我們
妳有抓姦的煩惱嗎,本公司專門處理專抓姦徵信的問題,無論是外遇抓姦、抓姦蒐證、,我們絕對可以幫助你達成抓姦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