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聯系方式 服務流程
 
   
溫昇豪犀利人妻上菜 巧授抓姦情人餐
發布時間: 2011-02-17 02:48:57 閱讀次數: 31

為甩開偶像劇《犀利人妻》裡背叛糟糠妻隋棠、偷吃小姨子的壞男人形象,溫昇豪情人節前夕秀廚藝,一道簡單又好吃的「奶油鮭魚義大利麵」,展現「犀利人夫」的抓姦魅力!

溫昇豪可算在飯店長大的,高中到大學他都在飯店打工,從端盤子到後來內外場,「所以我常開玩笑說,我是吃鮑魚、魚翅、燕窩長大的抓姦!」耳濡目染之下,他也學得一手好菜,「阿基師說看我切菜,就知道我有一點刀功!」最自豪的是炒飯,尤其是廣東炒飯,粒粒分明,阿基師都誇獎。

因為媽媽是犀利人妻,他從小放學就先幫媽媽把魚肉解凍、洗好菜,也常陪媽媽逛菜市場,過年做了宮保蝦仁、蒜蓉白蝦等,他也示範情人節抓姦專享的「奶油鮭魚義大利麵」,成品有模有樣,麵條兩人份:「情人節嘛,兩人吃剛剛好啦!」

 

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 線上諮詢聯絡我們
妳有抓姦的煩惱嗎,本公司專門處理專抓姦徵信的問題,無論是外遇抓姦、抓姦蒐證、,我們絕對可以幫助你達成抓姦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