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聯系方式 服務流程
 
   
蠢到自爆!小三抓姦江宏恩劈小四 正宮高宇蓁神打臉
發布時間: 2018-05-14 22:58:25 閱讀次數: 1
本土劇女星張靜之在三立《金家好媳婦》中飾演小三「黃秋儀」,勾引閨蜜「金欣蓉」高宇蓁的老公江宏恩,一心想取代高宇蓁當正宮,執迷不悟的態度讓觀眾恨得牙癢癢的。在近日的預告當中,江宏恩遭市議員選舉競爭對手設計桃色陷阱,被高宇蓁抓姦在床,結果同行的「小三」張靜之卻自己露餡,失控抓著江宏恩又打又罵「你怎麼可以背叛我」。
 
高宇蓁原本就懷疑張靜之跟江宏恩有一腿,看到小三的失控行為後,終於怒火爆發,一把揪住張靜之的手,狠狠地打臉「有資格在這罵他打他的人是我」;網友早就不爽這段歹戲拖棚的三角關係,如今終於有新進展,紛紛叫好「那個巴掌是欣蓉要打的,而且要打在秋儀臉上」、「小三抓姦小四,又被正宮發現」、「釣蝦說的雙鉤嗎」。(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 線上諮詢聯絡我們
妳有抓姦的煩惱嗎,本公司專門處理專抓姦徵信的問題,無論是外遇抓姦、抓姦蒐證、,我們絕對可以幫助你達成抓姦任務。